单位简介

一、南京自强铁路车辆配件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自强铁路车辆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本10180万元。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产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电力金具和线路器材、电力电缆以及铁路车辆配件、整套电气设备的专业厂商。产品广泛用于全国主干电网、变配电场所、水力、火力、风力、核能发电厂、机场、轨道交通以及冶金、石油石化、煤炭等大型企事业单位。

2.主要产品

南京自强铁路车辆配件有限公司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创新,目前拥有3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致力于研发生产高效节能的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

二、 科协简介

南京自强铁路科协成立于2015年,现有会员12人。科协主要工作:定期召开科协会员会议,宣传学习有关科协、科技创新方面的知识,交流科技创新成果,做好职工的科普教育和宣传,以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加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科普教育宣传,做好技术人才的引进和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技术人才做好各种创新服务。

联系方式